紫叶风铃.♡

T:临近毕业,有何感受?

舍不得,真的很舍不得。

小学遇见了一堆王八蛋,但是初中遇见了一堆天使。

初中的三年过得很快乐,虽然初中班里也有一些讨厌我的人,但是也给足我面子了,这就足够了。

初中的班级学习氛围几乎没有,是个比较差的班级。但是同学之间的关系挺好,也很团结和睦。很喜欢大家。很享受跟大家一起嬉笑玩闹的时光。

虽然非常想逃离非常魔鬼的老班(语文老师)和英语老师,其实也蛮喜欢她们姐妹俩的。这一年接上我们,对我们也付出了真心。让很多原本没希望的同学在这一年大幅度进步,给了他们可以追寻的梦想。

当然最舍不得我的化学老师啦,我心理上的苦恼都是与她倾诉,就像是朋友一样与我闲聊,非常关注我的心理和身体健康,学习上也是对我非常宽容。她真的太好了。我一开始打算高中学文的,但是她让我彻底喜欢上了化学,再也离不开化学了。

355,不负遇见,未来可期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