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叶风铃.♡

杂记兼寒假学习打卡第一天(?)

难得网课放周末,周六就把作业写完了,周日闲了一天。

但是今天效率不是太高,就做了点儿历史中考题,做了九下数学课本的一些习题。

主要是这个人还在纠结这次期末成绩……(无语凝噎)

总分556/660

排名:班2校39

语文97/120(班1校2)

数学94/120(班8校297)

英语107/120(班2校37)

物理70/80(班3校67)

化学63/70(班3校64)

理科综合133/150(班2校58)

政治63/75(班4校70)

历史62/75(班3校36)

(笑着笑着就哭了jpg)

理综难得正常发挥了一次,但是不是我所想要的成绩。文综失常发挥了。

我的数学依旧是那么拉垮,在我前面的都起码在105以上,到我这里哗的一下变成了94。

英语老师让我上110但是我又缺了3分,数学老师让我上108我发现这是个根本不可能办到的事情。

我和我们班第一差了15.5分,竟然差了15.5,直接打破了当我败给她时候我俩差距的纪录。

难以想象,上次差了6分我就被家里人骂了个狗血淋头。我都没敢跟他们说这次她比我高15.5分的事实。

这两天一直在病,虽然一直吃药,昨晚终于有所好转,但是下午得到总成绩单后,情绪波动很大。

所以又复发了w

至于什么病呢,症状也只是感冒咳嗽鼻塞,我希望真的只是感冒咳嗽而已。

但是周六晚上还和历史老师立了个flag,说自己想冲着中考历史满分去。毕竟有好几次考试接近满分了。历史老师表示很开心(?)但是去年中考只有全市第一的历史是满分,来自我们这里最好的初中的优生班,全市前十里面六个都是出自那里。

我真的心里很没底,但只能尽我所能拼尽全力争取创造奇迹,所以今天练了中考题。还做了总结。


也和两个我觉得可以说是我的心理医生的老师交谈了,我的化学老师,以及初一初二的数学老师。相同的话都是轻装上阵一类的。但是化学老师一语惊醒梦中人。


王,是我们班任的儿子,英语老师侄子,没错,班任和英语老师是亲姐妹。

活泼开朗,个性张扬,聪明,看事通透。从全校二百多名一路走到了现在。

梁,则是对我威胁很大的一个竞争对手。她心态真的特别好,也很淡定。第一第二就一直都是我俩。而我这学期连着三次败给她了。

初三真的不一样了,家里人也开始施加压力,不再像以前一样宽容。所以我初二成绩真的很好……也因为初二时候老师们心疼我太累了

可是外部环境,无法改变。我那容易走进死胡同的心态,该怎么办?


评论(8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