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叶风铃.♡

T:【脑洞大赛】音乐/遇见/朋友/共鸣,根据这些你想到了什么,请用2-3个字概括

可以有两个答案吗?

①AtR

全称After The Rain,日本唱见组合,组合成员是そらるさん和まふまふさん。

两个人都踏上了唱见的道路,正是音乐才让他们相遇。后来成为了很好的朋友,成为了对方身边不可缺少的相方。

Live上默契的对视和暖心可爱的互动,一起写歌出专辑,在音乐的这条道路上坚定不移地前行,两个人的交互点越来越大。

他们支撑着对方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刻,世间于他们而言已是一片光明。

②两层楼

很开心地提一下我的相方@さかな_魚_ 

曾经考虑了一个很恐怖的事情,如果她没有向我安利AtR,如果这些唱见其中一个根本不存在会是怎样的。最终得到的答案是,形同陌路。

遇见……虽然不是因音乐相遇。我们却因为音乐走得越来越近。

因为他们,我发现了我们都是相同地热爱着音乐,我们在很多方面也产生了共鸣,包括默契www好几次我就能完美接上她想说的话。毕竟她打字要慢一些,哈哈。

虽然年少,但我们的未来是相通的。

我们志同道合,决心向AtR两位前辈看齐。

我们相同地爱着对方,于我而言她就是我的光

(๑´∀`๑)


评论(2)